墨竏

【杰医】我曾经爱过你

巨粗一篇


请仔细食用



我曾经也做过‘媒婆’

在我的帮助下,玛尔塔与奈布成功走到一起

看到他们打打闹闹,嘻嘻哈哈的摸样

我很是欣慰

而如今,在他们的帮助下

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接受了告白

接受了你

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接受过任何告白

——————————

我曾经也个爱哭的女孩

看到凋谢的花儿而哭泣

看到受伤的动物而哭泣

看到别人伤心而与她一同哭泣

可,在你离开的那一天

我却没有留下一滴眼泪

因为,我知道流了,也不会有什么结果

我们早已失去了原来的那份感情

感情,早已经不见了消失了

再也,回不去了

————————

时光匆匆流去

我们的爱也随时光匆匆流去

感情,早已埋没在着时间的长河中

随着时光,一同流去了……

————————

有一种爱,叫放手

所以,你懂么

我猜你不懂吧

那么,我请求你放开

为什么还要这么执着呢

我们早已没了结果

是时候该结束了

结束了…都结束了…

散了…都该散了…

为什么还不放手

算我求求你了

快放开吧

别再这样了,好么

如果,你真的爱我

那请你放手吧

别再依恋了,好么…

再依恋下去,我就会忘不了你呐

你这样只会使我更加痛苦

求求你了

Please……





放手这一词,对于我来说

实在太难

太难太难

可,今天

你叫我放手

这怎么可以!

别人可以,唯独你不行

何况我们已经爱了八年

相处了八年

怎么说放就放呢

对,我是不愿意

我不愿意你离开

这,有错么

有错么

你说呀,说呀……

————————

终究,我们还是分开了

但,我不怪你

要怪就怪我没有在这八年里好好照顾,关心你

以后,不会有人管我了

再也没有了

那种时光早已离去

永远,回不来了……

————————

我爱你,但,我不知道如何爱

是每天给你大把大把的钞票么

是每天给你一个吻么

是每天给你一个拥抱给你所需的安慰么

还是,给你需要的安全感么

现在,我知道了

爱到最后要放手

放手,才是你真正爱一个人的代价

对,没错我放手了

那,你知道我对你的爱了么

知道了么……

————————

爱,是什么

当你真正的爱过一个人

你就会自然明白

有一种爱,叫放手

如今,我放了手

可,你知道我对你满满的爱了么

呵呵,也许你不知道吧

那就一辈子都别知道了

赶紧找一个爱你疼你人吧

这样,我才会安心

这就是我对你的爱

一种叫放手的爱







当初我不懂

爱到一个人的最高层次是放手

为什么,不应该是好好抓住他么

现在,我懂了

放手,让你自由

是你的快乐,也是,他的快乐

————————

人为什么要自由

因为,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嘛

不然,活在这个世界上,又有什么意义

所以,才要学会放手

这样,你可以做一些你想做的事情了

是不是很棒

是不是…

————————

我觉得,是时候该结束了

杰克,对不起

我累了

不要问为什么

冷酷的离开,心,才不会痛

因为,痛了

就在也忘不了你了

————————

我曾经为你哭过

为你笑过

甚至还陪你去网吧打游戏

一打就是一个通宵

但,我希望你记得

我曾经爱过你

记住这一点,就足够了

足够了…









岁月流逝,四季变迁

但,我依旧忘不了你

更忘不了八年前的你

那时候,作为校园霸王的我

居然会跟你这个学霸级的人物给撞上了

一个校园小混混,一个文静温柔的女孩

一个人人惧怕的小霸王,一个人见人爱的女神

一个学渣,一个学霸

竟然会擦出火花

而且,这一擦,就擦了八年

整整八年

————————

我就想不通了

我当初是招了什么孽

会遇上你这样的女孩

钱也给了,谦也道了

你干嘛死抓着我不放

你烦不烦呐?!

可,就是这么一抓

接下来的八年,便是我抓着这只手了

————————

我觉得,我当时有够蠢的

居然会找你补习

我一个霸王,找你补什么习

可是,你答应了

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当我发现你居然比老师教的好时

我便每天,每天上课故意不听讲

但,有一件东西,我现在还难以理解

那就是,爱

它为何要放手

而且,为什么放手时,心,它会痛

为什么

为什么啊…

————————

我想我一辈子都无法理解的

爱的深刻

以及,痛苦的意义

一辈子都无法理解的

而且,这辈子能遇到你

那下辈子呢

可能,就在也遇不到了吧

永远…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