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竏

【社园】 栀子花开

开学前最后一篇文文


献给爱社园的你


栀子花开,如此的,可爱

花下女孩,哭泣的,悲哀

难舍的你,诺言的,背叛

随风飘散,风中的,凌乱

清新花香,随风,入鼻

曾经喜爱,如今,悲哀

我的爱人,你身在何处?

愿我思念,随微风携去

————————

栀子花开,如此,美哉

桦滋绿叶,勃勃生机

如今的我,告别过去

挥洒泪水,苦苦等待

莫笑我痴,痴是花儿

莫笑我傻,傻是你啊

苦苦等待,日月如梭

花开花落,爱人已逝

难以抑制,眼中泪

嚎啕大哭,人不在

怨天怨地,痛骂世

却又谁知,我思你

————————

花谢花飞,飞满天

混合香气,到空中

我寄思念,入微风

愿它带念,到你边

如何得知,吾思君

唯有栀子,懂我心

何时回来,归吾边

再与吾赏,花之美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