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竏

【杰医】小随笔

就是听音乐有感,脑子一热写的


不喜勿喷吖


记得,我跟你说过的。

无论我走的多远

我总会找到回家的路

找到你

我的天使,艾米丽

不必担心我,好么,宝贝

你只要负责在原地等我就好

不要离开,好么

你还记得,那天

你为了我,而迷路的场景么

那天,我找遍了整个世界

不停不停不停不停的寻找着你

我的宝贝,艾米丽

你这个傻瓜

你怎么说走就走呢

那时,我才明白

只有你,才能完成我心中那一篇

美丽的童话

‘最后王子与公主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是我最想听到的

你是我的天使,我的良药

我无法割舍的一部分

艾米丽·黛尔

宝贝儿

听话

乖乖的呆在我身边

好么

如果,这里的灯熄灭了

请你好好抱抱我,好么

我真的真的无法忍受你的离开

你的怀抱让我贪恋

我爱你,艾米丽

就算时间流逝

你慢慢的老去

但我依旧爱着你

而且,我答应过你

我肯定

肯定会找到回家之路的

找到,你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