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竏

【杰医】 小随笔


月球,作为地球唯一一颗天然行星。

千百年来,不停的,绕着地球转动。

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如果,有个机会让你离开地球,你愿意么。

就像我遇见杰克,克利切遇见艾玛。

一切都是那么突然。

就像一场戏一般

突然高潮,突然谢幕

然后,离去。


—————————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或许,你看了太多太多悲欢离合

有些事情,早已经,忘却了…


—————————


月亮,它跟我说它忘记了

我问它,它忘记了什么

它说,它忘记了一个人

一个让它受了伤的人


—————————


任何物品都是不完整的,就如这轮明月,也有圆缺之时


—————————


我曾经爱上过一个男孩

冷静,沉着

潇洒,自信

令人可惜的是

他走了

会不来了


—————————


如果可以时间倒流,我最想做的一件事情,就是不要遇见你


—————————


一刀,又一刀

我麻木不冷的划着

痛吗,不痛吧

比起这颗千疮百孔心

不算什么

从小,被教导,这些东西有什么好哭的

可,为什么

今天会止不住的往下掉

为什么

为了那个该死的他么

有什么,好可惜的…

对啊,没什么

好珍惜的…


—————————


就像小王子等待不到那只属于他的狐狸一样,我也等不到那个你了


—————————


沙丘上,坐着一只狐狸

狐狸乖巧的坐在沙丘上,看着远方

静静的,等待着它的公主来临

狐狸,终究没有等到那位公主

而,一旁观望的明月,也忘了

为何狐狸在此苦苦等待

或许,是它太过于痴迷罢了

等待一份,永远不会到来的感情

真是,可笑


—————————


也许,我们跟明月一般,早已经说好要阴晴圆缺,分分离离…


—————————


月亮啊,我忘记了一个男孩

而他忘记了一个东西

一个叫誓言的东西

或许,我应该像狐狸那样

等待着那位迟迟不肯过来的公主

或者,跟那名傻的要命的小王子一样

等待那只不会回来是狐狸

真是,令人,可悲呢

你说是不是?


—————————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我们,如同明月一般

早就说好了,要分离



评论

热度(6)